張柏芝 想和小S結親家

聯合報 / 2009/04/24

謝霆鋒忙拍片賺錢,老婆張柏芝帶兒子來台玩,昨天傍晚她和Lucas前往小S帝寶家裡和許俏妞兩姐妹「相親」,也滿懷愛心支持黑人的「LOVE LIFE」活動,她對黑人說:「有孩子以後更有感觸,這次來希望我也可以做點什麼。」 外傳廣告商出1.6億台幣邀張柏芝一家三口拍廣告,張柏芝和老公謝霆鋒因意見不合吵架,但她抵台後大方談起老公,還說老公努力拍戲,她要努力放輕鬆,對於讓不讓Lucas拍廣告,張柏芝點點頭說:「只要是健康的當然好,我都想為小孩留紀念。」 出身演藝世家的Lucas果然是天生明星,看見媒體擠成一團,一點也不怕,還伸手玩麥克風,只要記者稱讚兒子可愛,張柏芝就忍不住露出笑容,她說Lucas愛美女,看見范范、大S等人最開心,而她去探班「模范棒棒堂」時,Lucas更坐在范范腿上不肯下來。

小S昨晚邀請張柏芝到帝寶作客,正式介紹雙方兒女認識,但黑人玩笑說:「Lucas會喜歡老二Lily吧,許俏妞應該不喜歡男生,她根本是大姊頭。」 張柏芝這次來台,剛好和好友們研究一下,是否拍攝公益短片。張柏芝昨天探黑人CHANNEL[V]「我愛黑澀會」的班,並祝他生日快樂。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謝霆鋒忙拍片賺錢,老婆張柏芝帶兒子來台玩,昨天傍晚她和Lucas前往小S帝寶家裡和許俏妞兩姐妹「相親」,也滿懷愛心支持黑人的「LOVE LIFE」活動,她對黑人說:「有孩子以後更有感觸,這次來希望我也可以做點什麼。」 外傳廣告商出1.6億台幣邀張柏芝一家三口拍廣告,張柏芝和老公謝霆鋒因意見不合吵架,但她抵台後大方談起老公,還說老公努力拍戲,她要努力放輕鬆,對於讓不讓Lucas拍廣告,張柏芝點點頭說:「只要是健康的當然好,我都想為小孩留紀念。」 出身演藝世家的Lucas果然是天生明星,看見媒體擠成一團,一點也不怕,還伸手玩麥克風,只要記者稱讚兒子可愛,張柏芝就忍不住露出笑容,她說Lucas愛美女,看見范范、大S等人最開心,而她去探班「模范棒棒堂」時,Lucas更坐在范范腿上不肯下來。

小S昨晚邀請張柏芝到帝寶作客,正式介紹雙方兒女認識,但黑人玩笑說:「Lucas會喜歡老二Lily吧,許俏妞應該不喜歡男生,她根本是大姊頭。」 張柏芝這次來台,剛好和好友們研究一下,是否拍攝公益短片。張柏芝昨天探黑人CHANNEL[V]「我愛黑澀會」的班,並祝他生日快樂。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