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不爽當黎明搖錢樹 天王開公司 挖角遭狠拒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熊黛林在香港電影金像獎星光大道上露乳暈「奶壓林志玲」之後,一戰成名,除了原本要接拍的「葉問2」之外,就連黎明都打她主意,有意簽她成為旗下藝人,但黎明的女友樂基兒跟熊黛林同為「天王嫂」,兩人是死對頭,對於黎明的好意,熊黛林直接了當的回絕:「我不想『寄人黎(籬)下!』」

開麻豆公司 想捧樂基兒

香港東方新地報導,黎明旗下的經紀公司「AMusic」最近狀況連連,黎老闆跟「一姊」楊千嬅口和心不和,歌手衛蘭三不五時爆肥,讓黎明傷腦筋,而最傷黎明的是最近爆出吸毒案的衛詩,這些狀況都讓黎明對經營「AMusic」意興闌珊,最近他有意開闢模特兒新公司「AModel」,並力捧未來老婆樂基兒擔任CEO(執行長),但第一個想簽下的目標竟是「城城」郭富城的女友熊黛林。

熊黛林口氣大 不鳥黎明

東方新地指出,黎明非常驚豔於熊黛林這幾年的表現,她從一個中國出身的小模,因為搭上城城女友的封號而快速走紅,在第一部電影「葉問」的表現不俗,逐漸擺脫花瓶的包袱。

但因為外界一直拿熊黛林和樂基兒比較,而且甜美的樂基兒在人緣上似乎勝過被指「愛慕虛榮」的熊黛林,更讓熊黛林對樂基兒非常「耿耿於懷」。

東方新地直接詢問熊黛林的經紀公司,當她得知黎明有意挖角之後,透過友人表示,她絕對不會「寄人籬下」,「天王嫂」果然口氣還真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