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沒小S多 賈永婕遭女兒嫌棄

聯合報 / 2009/04/28

裕隆罷賽在現場觀戰的倪雅倫,除了陪老公關心籃球就是養生準備當媽媽,但明星媽媽其實不好當,賈永婕的4歲女兒日前嘴唇摔裂縫4針,平時機伶的她當場嚇傻,幸好有老公在旁處理,而大女兒則會拉著她問,為什麼小S阿姨的廣告那麼多,妳都沒有?讓賈永婕臉上3條線。

小S羨慕賈永婕兩胎女兒之後生了兒子,立志未來要再生拚過去,才剛結婚沒多久急著想懷孕的倪雅倫,錄民視「就是愛玩美」也羨慕賈永婕兒子才6個月就馬上回復苗條身材,倪雅倫笑說:「現在我每個月都有可能懷孕。 」 倪雅倫老公邱啟益轉任裕隆隊公關,她有空會陪老公看球賽,倪雅倫說:「本來我們對裁判的尺度就不太滿意,所以當天特別請老闆(嚴凱泰)和老闆娘一起來看球賽,沒想到真的有狀況。」 當媽媽辛苦不在話下,賈永婕日前帶女兒買東西,女兒不小心從便利商店高腳椅上摔下,沾得她滿身是血,她一聽急診室醫生說要縫4針,當場嚇傻一直重複醫生的話。不過女兒第二天就生龍活虎和小S、張柏芝等人的孩子們一起玩耍。賈永婕笑說大女兒愛表演,注意到小S阿姨廣告很多,還好賈永婕最近也拍了一支保養品廣告。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