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君雙腿一夾 乃哥就沒力

聯合報 / 2009/04/28

林韋君是小摺一族,平常騎腳踏車趕通告兼運動,她昨天錄華視「幸福A計畫」的「幸福夾夾樂」單元,不僅吊單槓夾人夾贏女生組,連徐乃麟、小鐘等大男人都夾輸她,乃哥還說:「沒辦法,我一見她張腿夾過來,就緊張沒力 。」 林韋君以前在學校就是田徑隊,加上近日愛騎小摺,雙腿鍛鍊得結實有力,上單槓也輕而易舉。林韋君昨天錄影穿短褲,顯得健康又性感,她長腿一夾不但三兩下就夾下王思佳,乃哥還放話若是她能夾下小鐘,主持人換她當,沒想到林韋君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小鐘給夾下來,就連乃哥也難逃她雙腿威力。

林韋君說,她常跟三五好友征戰各大夜市,吃吃喝喝結束再騎車運動回家,怕心愛小摺被順手牽羊,她乾脆把小摺停在汽車停車格裡,麻煩管理員多關照。林韋君戀情穩定,最近也沒有新的追求者,朋友笑她的桃花不知被誰斬斷,但她很滿足這種常和男友衝浪騎車的日子,因為過一陣可能要去大陸拍戲,就得結束優閒,開始忙碌。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