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沒骨氣6年 傻愛范植偉一身傷

2009年05月05日蘋果日報

范植偉經紀人回應:「隨便她說。」

蘋果人物 APPLE PEOPLE
「很多東西我都可以包容,包容到自己都覺得很沒有骨氣……但這一段感情讓我快速的成長,讓我知道『有自己』很重要。」王心凌17歲與范植偉拍《車正在追》相戀,這是她10年來唯一的一場戀愛,他們歷經分合、斷斷續續交往5、6年,外傳期間他曾對她「動手動腳」,她低調說:「當時沒有保護好自己。」還一度讓媽媽很擔憂、心疼。
王心凌說:「我是1個需要相處的人,因為拍戲,所以有相處,(交往)漸漸自然而然。」戀愛初期很甜蜜,雙魚座的他很細心,逛街會留意她喜歡的東西,偷偷買下來送她,還會做可愛動作逗她開心;而他去當兵,撒嬌要她去會客,她往往是最早去、最晚走,還為他準備喜歡吃的食物。
沒想到,2人在一起半年後,就因他劈腿而分手。「他有一些朋友幫他cover(掩飾),最後有人看不下去跟我講,我才知道,雖然很難過,但我確定是劈腿的時候,我會要分開」。訪談中,她不只1次形容他「真的很雙魚座」,似乎意有所指他多情、花心。
另一句她掛在嘴邊的話,就是不斷說自己很「沒骨氣」。分手後,2人仍然「勾勾纏」傳簡訊、約吃飯,「說分開了,還是跟他保持聯絡,而且是類似情侶,就是沒有骨氣,因為太喜歡他」。在此尷尬期,他拍《來我家吧》和同劇女主角許茹芸傳曖昧,許茹芸在他生日時送他手機,王心凌說:「那時期是模糊的,他可以對外界說他是單身,我問他(收到手機),他說『就是朋友』。」之後王心凌和范植偉被拍到在淡水甜蜜騎單車,2人「復合」再也藏不住。
她說:「他蠻自我中心,會想像出1個自己的氛圍和空間。」例如有天她拍戲收工後開車去找他,下車前對著後照鏡整理儀容,後來他上車發現後照鏡被動過,就質問她:「剛剛誰載妳來的?」類似的猜疑層出不窮,她說:「每次要吵很久,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吵的;我個性比較慢熱,再加上他,就變得很封閉,朋友找我出去,我會因為避免爭吵而不去。」這就是她所謂「沒有自己」。
至於他曾動粗一事,她先試圖以「我會動手動腳」、「我有時候會打布魯托(她的狗)」帶過,然後說:「我和他相處這一段時間,發生過許多男女之間、大大小小的事,現在回想,我很佩服我那時可以那個樣子(忍受)。」
2人再次分手,是他拍《偵探物語》時,被拍到與當時只有15歲的同劇女演員楊雅筑一起出遊、看電影,王心凌說:「其實我之前完全不知道,他拍戲的時候,我也完全沒有懷疑他,是週刊報出來,我才知道他們有出去玩。」這次之後,她徹底放棄這份感情,「我覺得有時候會笨、會傻,是因為自己還沒有受夠,直到有一天,你會突然覺得真的夠了。」
問她後悔嗎?她說:「不會,甚至我對他也沒有恨,小時候有這過程也好。」4年沒戀愛她不覺得難熬,只是長大了會觀察比較久、想得比較久,「想著想著就錯過了,但我還是會想談(戀愛)」。還好,她對愛情不灰心。
范植偉人在上海拍攝新片,他經紀人陳寶旭代為回應:「隨便她說。」對是否曾對王心凌「動手動腳」未置可否。
報導:吳禮強、朱健弘
攝影:張桓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