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耐操拼天后 Jolin歡迎師妹入地獄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郭采潔唱片、戲劇、電影多元發展,原先代言6支廣告,現又追加3支,半年之內已有9支廣告要陸續曝光,儼然已有小天后架式。不過同門天后級歌手「Jolin」蔡依林昨透過VCR提醒她:「妳的耐操不亞於當年可愛的我,但我要告訴妳,小天后不是人當的!」

最近郭采潔新歌「又圓了的月亮」MV頻頻在各大頻道曝光,極盡「洗腦」功效,華納唱片昨透露,光是1週之內就下了200萬預算,全面攻佔觀眾的心,從這舉動也看出唱片公司極力捧紅郭采潔當小天后的企圖心。

Jolin勉勵 魔鬼訓練出頭天

但Jolin以過來人身分提醒郭采潔:「華納是讓人聞風喪膽的團隊,歡迎妳加入往生之旅!」Jolin意思是,只要經過地獄般的魔鬼考驗,郭采潔必然會重生成為未來的天后。談到Jolin,郭采潔說:「我很敬佩她,她很厲害!」郭采潔還笑說,站在Jolin身旁,感覺自己像個「巨嬰」。

昨天郭采潔舉行新專輯「愛異想」新歌發表,身上戴著價值180萬的珠寶飾品,看到爸爸和弟弟的致詞,她是又哭又笑,尤其是老爸叮嚀她:「有機會我們一起去捐血!」又提醒她:「吃完東西要記得刷牙。」讓她沾滿淚水的臉蛋又笑開懷。她解釋,老爸很注重清潔,又怕她有蛀牙才這麼說。

收入上千萬 節省不亂花

儘管郭采潔收入已超過千萬,不過她不亂花錢,還會做表格分析自己花錢去向,花最多的竟然是計程車費用,她還透露曾發生身上沒錢,出門向年僅10歲的弟弟借車錢,弟弟酷酷說:「不用還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