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發燒自囚 戀情升溫發燙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張曼玉因為感冒發燒而缺席在台灣舉行的活動記者會,就連原本在台灣下榻飯店的床都被「舊情敵」劉嘉玲佔走,但張曼玉反而因此跟男友黏TT,兩人在香港南灣的家中自我隔離,彼此甜蜜蜜!

2人居家隔離 好甜蜜

據中國TOM娛樂網報導,張曼玉前日因患上感冒,臨時取消從香港轉機至台灣出席活動,這幾天,大批媒體在她家的樓下守候,但她足不出戶留在家中自我隔離。

娛樂網報導,前天下午,張曼玉一度站在窗前抽菸並徘徊了一會,身穿長袖上衣的張曼玉看來精神不錯,在窗前逗留了數分鐘即拉上全屋窗簾。此外,張曼玉的司機於傍晚約6點,購買大袋外賣到其寓所。

張曼玉與男友OleScheeren一直形影不離,十分恩愛,這次張曼玉感冒一度被傳成是得了「H1N1」,張曼玉緊急澄清,男友更是隨侍在側,兩人反而度過一段甜蜜蜜的「自我隔離」假期。

玉體欠安 健康亮紅燈

不過,張曼玉這次生病也引起外界揣測她是否健康狀況欠佳,今年3月,香港曾傳出張曼玉的健康出問題,必須緊急回港找中醫師針灸。據了解,張曼玉身體出問題是由於長年拍戲,日夜顛倒的生活累壞身子,加上年紀漸長所致。希望醫好身子等結婚生子的她,於是匆匆返港醫治,但兩個月之後,張曼玉又主動對外表示她不想生孩子,領養小孩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