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楊蒨時被淘汰 網友譁然

記者林淑娟、張詠淇/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最被看好的奪冠選手楊蒨時,上週錄「80年代華語歌曲」主題時因忘詞遭淘汰,雖然節目下週才會播出,網路上早已一片譁然,網友氣指這將成為「超偶史上最黑暗的一天」,還有人罵連最會唱的楊蒨時都被淘汰了,「超偶」還有什麼可看性。

謝俊奇樂當DJ 空中駐唱

「超偶」最近都是一次錄兩集,對選手是不小的考驗,每集都會有參賽者忘詞凸槌,尤其最近連續淘汰幾名備受看好的選手如杜寶珍、李政勳、杜俊瑋、李寧,更引起網友氣憤,評審林隆璇尤其成箭靶,還有網友揚言不換掉林隆璇就拒看。據了解,製作單位已有辦復活賽的規劃。

此外,上屆「超偶」參賽者謝俊奇將和DJ宇倫聯手主持環宇電台「音樂搖擺」,他在節目中展現駐唱功力,當起人肉播歌機。適逢母親節前夕,謝俊奇以媽媽最愛的「新不了情」作為獻禮,宇倫則唱「落雨聲」送給身兼母職、目前在病房抗癌的爸爸。

1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o.o...om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