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討打 求楊一展呼巴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Penny」戴佩妮親自執導新歌MV,不但不幫自己謀福利,竟然還搞自虐?昨她和當紅男星楊一展合拍MV,竟要求對方呼她巴掌,一度被打到嘴都歪了。楊一展坦言,聽到導演Penny要求他動手打巴掌,心理頗有障礙,他說:「Penny很敬業,但我怕把她臉打腫怎麼辦?我還勸她可不可以不要太投入。」

自爆愛上酒窩男

昨天Penny自導自演新歌「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MV,楊一展飾演她劈腿的男友,談到相中楊一展的原因,她說:「我有看過他演『光陰的故事』,也上網找過他的訪談,而且我喜歡有酒窩的男生,他的笑容我很喜歡。」雖不曾和有酒窩的男生交往,但她透露,曾交過有梨窩的男友。而楊一展以笑容吸引Penny卻又要打她巴掌,他自嘲說:「我是笑裡藏刀。」

楊一展下不了手

不像某些男星或男歌手當導演會「自肥」安排床戲或吻戲,Penny反而選擇被打,對腳本的時候她跟楊一展說:「等下來真的。」她認為情緒要逼真就不能做假;楊一展則說:「我從沒打過女生,我的手掌比她臉還大,真的呼不下手。」

楊一展曾當過梁詠琪MV男主角,去KTV最愛飆唱陳奕迅的歌,昨他和Penny合作,名牌廠商提供總價約80萬的吉他、單車、球供使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