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答應吃喜酒 小禎情緒受波動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5/14

楊巧寧(毛毛)願參加小禎和李進良婚禮,紅包6千起跳,問小禎感受如何?她情緒波動說:「我結婚是我跟李進良兩人的事,大家別弄得好像我是為了她而結婚,別一直關注這件事行嗎?」今年初,李進良被拍到和毛毛過從甚密,消息出來後,原本和楊巧寧是姊妹淘的小禎選擇相信老公,但此後卻再也沒跟她同台上過節目,姊妹淘愈走愈遠。

日前,小禎確定6月6日在君悅飯店和李進良舉行婚宴,席開20桌,在媽媽秀秀主導下,喜帖已全部印好。

宣布婚期時,小禎說會親自打電話邀毛毛吃喜酒,楊巧寧聞訊,猶豫一下說:「我要先看他們有沒有邀我,再看當天工作狀況,如果沒事,我會去獻上祝福,大家都是好朋友,這紅包不能太小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