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原聲帶 仔仔消音

記者陳尹宗、陳慧貞/台北報導

公視「痞子英雄」正夯,每週播出網路必爆熱烈討論,隨著週邊商品大賣,劇組也趁勢推出該劇原聲帶,不過男主角「仔仔」周渝民卻傳因歌路不適合,在演唱名單中缺席,反倒是另位男主角「英雄」趙又廷出線;仔仔彷彿步上「痞」劇的上一檔戲「心星的淚光」中言承旭的後塵,不約而同都在原聲帶中「消音」!

劇組簽的藝人主唱

仔仔演而優則唱,在先前接連主演的「深情密碼」、「美味關係」、「這裡發現愛」等偶像劇,在電視原聲帶中也從未缺席,不過現正熱播的「痞」劇即將推出電視原聲合輯,收錄劇中演員趙又廷、「Jason」鄒承恩,以及由ColorBand、痞客四等歌手、樂團演唱的歌曲,及打出由電影「不能說的,祕.密」金獎配樂,及泰籍配樂師Terdsak Janpan製作團隊操刀的配樂,但卻獨缺仔仔的歌聲。

劇組稱是仔仔婉拒發聲

據了解,當初在為「痞」劇量身訂作歌曲時,定調是走比較搖滾、熱血的曲風,但考量仔仔的嗓音還是比較適合抒情慢板的歌曲,加上曲的音域可能也不適合他,所以讓他缺席原聲帶的演出,反而由劇組簽下的藝人趙又廷、 Jason出線。

對於仔仔缺席「痞」劇原聲帶,劇組則回應:「他是我們第一男主角,怎麼可能沒先找他?是他覺得不適合才婉拒。」仔仔的經紀人支向理也表相同意見,並強調仔仔以往的模式,都是剛好有出專輯,然後主演偶像劇的原聲帶收錄專輯的歌曲,很少特別為戲獻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