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DIY拚獨家 賴琳恩塗鴉耍高調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時尚界的度假休閒風潮方興未艾,如何穿出個人Style,名模林嘉綺、賴琳恩和余秉諺告訴你。

走秀穿遍各大精品服飾,私底下卻酷愛休閒風的林嘉綺說,簡單T恤是她衣櫃中最多的單品,而為了獨一無二,她常會身兼女工,DIY改造服飾,比如加上水晶拼貼或是把領口剪成斜肩款式,露出頸部線條就能讓自己看起來很性感,她笑說,「動點小手腳,不用花錢,就很與眾不同。」愛旅行的她,隨身行囊中一定會有黑白雙色的休閒服,因為最容易搭配也最實穿。

賴琳恩推薦的休閒風則很「高調」,偏愛美式塗鴉風格的衣服,她說只要衣服上的圖案夠酷,簡單搭配牛仔褲就很有型,她也一定要搭配上大耳環、大墨鏡、腰鍊和細跟高跟鞋,將混搭精神發揮到最極致。至於余秉諺則說男性的休閒風,一定要掌握「簡單、陽光」原則,太過繁複的搭配,反而會有「娘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