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敗給老天 衝浪沒浪騎車犁田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小天」阮經天昨天正式突破「零廣告代言」魔咒,前往福隆海灘拍攝沐浴乳廣告,但他的「第一次」果然諸事不順,不僅騎單車猛「犁田」,連拍最愛的衝浪,也因浪太小頻受挫,最倒楣的是,廣告公司還疑似違反「發展觀光條例」規定,違規使用水上摩托車,引來員警到場關切並蒐證。

楊謹華推薦 取代林義傑

小天去年以「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氣勢延伸到今年的「敗犬女王」,但怪的是,合作搭檔陳喬恩、楊謹華早已荷包賺飽飽,他的代言卻是出乎意料的少,據了解,他其實共接了3支廣告,其中2月接的電玩廣告至今還沒時間拍,昨天拍的男性沐浴乳、洗面乳及保養品系列廣告則是楊謹華大力向廣告公司推薦,他才取代約滿的林義傑擔任代言人,另有一支飲料廣告近期也將拍攝

出師不順 騎車甩尾犁田

為了月底將曝光的首支電視廣告,小天昨天4點就出門,天還沒亮就到福隆海灘,在大太陽下開始拍攝沙灘排球、騎單車等畫面,他前天才自誇騎單車技術超讚可以表演甩尾丟垃圾特技,但昨天導演要求他騎車飛越跳台,導致他摔倒在沙地好幾次,小腿還因而擦傷。

沒浪衝 拍攝違規 露臭臉

但最教他沮喪的,是最愛的衝浪竟然因沒浪衝不起來,他苦著臉說,為了拍廣告他前幾天才去墾丁自我訓練,「但墾丁的浪有兩個人高,今天的浪只到我腳踝,根本就沒浪!」也許是沒浪讓他不開心,加上了划了半天達不到自己和導演的標準,一向開朗熱情的小天,昨天竟難得好幾度面露不悅。

至於員警到場關切,指廣告公司在禁止車輛進出的沙灘違規使用水上摩托車,小天則一無所知。雖然廣告公司強調有事先申請,但員警表示沒有收到公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