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戲服 公益網拍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偶像劇「敗犬女王」收視紅不讓,劇組也和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合作愛心活動,捐出楊謹華、阮經天和溫昇豪在劇中的部分戲服、配件和簽名書等在網路上競標,競標所得將全數捐作公益。戲服全都清洗過,想要擁有他們「體味」的粉絲們,恐怕要失望了!

敗犬女王公益拍賣商品目前已在奇摩拍賣網站上架,包括楊謹華和溫昇豪在游泳池深情相擁,溫昇豪穿的黑色線衫等。戲服拍賣作公益,楊謹華、阮經天和溫昇豪三人都相當開心,認為收視好之餘,還能幫助有需要的人,更值得慶祝。

至截稿前,最搶手的商品是擁有楊謹華、阮經天和溫昇豪簽名的敗犬女王特蒐記事。主辦單位表示,近期還會有其他商品陸續上架,例如在劇中阮經天送給楊謹華的土星項鍊,阮經天和前女友的守護對環等,相信更能引起粉絲出價收藏。5月30日,楊謹華和溫昇豪還會出席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的「輪轉之愛生命領航輪椅闖關暨愛心園遊會」,親手和得標者進行面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