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卡片謝媽 S.E婚頭想當媽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5/10

S.H.E母親節前夕忙工作,Ella想訂花送在屏東的媽媽卻無從下手,焦急頻打聽,她孝心滿溢,卻仍不忘吐槽媽媽只去過她幼稚園畢業典禮,之後再也沒在畢業典禮上露臉,她搞笑說:「我以後當媽媽,一定會參加小孩所有的畢業典禮,拍紀念照。」相較於Ella幽默吐槽老媽,向來理智的Hebe則表示,早於前一晚寫了封聲淚俱下的卡片給媽媽,因近期遭遇身邊工作人員及阿桑過世,讓她領悟許多事,除送花表孝心,也會用健康、快樂及幸福的生活,感謝媽媽,不讓她操心。

日前傳Hebe將單飛,她表示,今年工作滿檔,無暇分身單飛,只能把出個人專輯的願望,延至明年實現。

Selina早已送媽媽價值9萬多元的按摩椅,最大氣,不過她走秀時,牽著小女童的模樣,被Ella笑虧「好事近了」,她嬌嗲否認:「哪有!」Hebe也為她解圍說:「她(指S)年紀還這麼小,不可能啦!」Selina則表示,以後如升格當媽媽,一定是嚴格但愛哭的老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