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耍野蠻搞笑踹阿信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孫燕姿向五月天主唱阿信邀歌,竟然耍起「小野蠻」,動腳踢阿信。相對於阿信登台和燕姿合唱的狂high,另一嘉賓楊宗緯就受到「不平等待遇」,原就傳出有歌迷要將他登台時段當成「噓噓時間」,沒想到昨晚這情形果真嚴重,利用他演唱時間離場上廁所的歌迷人數比前晚激增不少。

楊宗緯登台 大群歌迷去噓噓

昨晚孫燕姿再度登上小巨蛋舉行第2場演唱會,阿信和她合唱「第一天」,由於之前兩人曾合作「王子麵」這首歌,因此燕姿介紹阿信出場時說:「歡迎和我一起吃王子麵的阿信。」

孫燕姿有向阿信邀歌,昨晚在台上問他:「歌寫完沒?」阿信故意裝傻說:「什麼歌?」燕姿聽了搞笑用腳踢他一下,笑說:「你知道的。」阿信這才大方說:「寫好了,希望你的新專輯可用上。」

和阿信合唱結束,孫燕姿介紹楊宗緯登台,沒想到這時場內開始騷動,大群大群歌迷離場去上廁所,但楊宗緯歌迷群則以尖叫歡呼聲力挺偶像。巧的是,上廁所人群中赫然發現郭采潔也在其中,只能說很巧。

男友是否捧場? 被狗仔嚇到

這次燕姿來台開唱,大家都關心男友有來捧場嗎,前晚演唱結束,她返回下榻飯店,沒想到竟有狗仔直接上前詢問:「妳男友有沒有來?」把她嚇了一大跳。

此外,孫燕姿忠實歌迷前晚看完演唱會後不滿某些持有公關票入場的觀眾反應冷淡,在ptt上留言表達不滿:「那些拿公關票的人,可不可以不像死魚一樣,不high沒關係,可是也別都不動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