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寫筆記 學當嬌柔女明星

記者古明弘/專訪

張榕容去年以「渺渺」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之後卻活躍於時尚圈,她形容現在是韜光養晦時期,下個月畢業後會全心投入演藝工作,22歲的她給自己4年時間,若沒有滿意的成績就轉往幕後,或實現從小的夢想,開間賣咖啡的漫畫店,「但客人不能太吵,因為老闆娘要安靜的看書。」

學著當明星

在入行前,榕容的個性和動作都很男孩子氣,在經紀公司教育下,她慢慢意識到「女明星」該有的樣子,於是開始節食減肥、穿上女人味的衣服並擺出端莊的pose拍照,也開始記錄那些衣服已經公開亮相,不能再穿。

學習當女人

日前榕容換上FENDI春夏新裝和包款,接受本報專訪,舉手投足都散發青春柔媚氣息,她說男同學常「虧」她,希望她能穿這些衣服到學校,給他們「福利」。在拍照時,榕容看上Forever粉藍色波士頓包,問她何不買下當做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她卻笑說:「我比較希望別人送,那有自己買給自己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