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搶何潤東女人 要定大S

聯合報 / 2009/05/17

「泡沫之夏」兩位男主角黃曉明和何潤東「王不見王」?黃曉明遲到1個月,昨才在澳門向劇組報到,偏偏何潤東趕回台北拍戲,兩人擦身而過。黃曉明透露,下半年他也要當製作人,投資拍電影,也看上大S當女主角,兩人戲中搶大S,戲外也英雄所見略同。

黃曉明原定上月到台北拍「泡沫之夏」,但因電影「風聲」劇組延遲,讓他放了何潤東鴿子,昨才趕到澳門威尼斯酒店開拍第一場戲,何潤東則趕回台北拍戲,兩位男主角錯失碰面機會。是否「王不見王」?黃曉明笑說:「我因為電影Delay,Peter沒抱怨過,讓我很感動,絕沒王不見王。」他預計22日就會到台灣拍戲。

身為大陸火紅的小生,黃曉明計畫朝幕後發展,首度在媒體面前透露:「我準備自己當製作人,下半年開始投資拍電影。」他表示,會選擇拍時裝、動作愛情片題材、自製自演。至於女主角,他也看好大S:「她跟我想像中的女主角很像。」 頗懂得投資的黃曉明,已在大陸買下兩間公寓當起包租公。聽說台灣開放陸資來台投資,他跟朋友也有興趣來台置產。黃曉明第一場戲就用英語發音,貼身英語老師給他打了72分,稱讚他:「聽力特好,文法也行,只是拍戲忙,背的詞彙不夠多。」 黃曉明昨頂著長假髮造型,和台灣新生代女星柯奐如在人工湖邊拍第一場戲,初次與大陸一哥對戲,柯奐如不敢掉以輕心,她在戲中也戴假髮,兩人還討論起假髮來。 特派記者楊起鳳/澳門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