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瘦8公斤 怕穿幫猛捧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2009/06/20

名模花花與李曉涵昨日在台北怡亨酒店為C.H Wedding走婚紗彩妝秀,不料一襲綴滿亮片與手工縫珠的禮服在走秀時往下滑,讓花花陷入「露點危機」,當場背對鏡頭雙手捧奶;一旁的李曉涵也緊盯好友胸部,就怕花花穿幫。事後花花說:「試裝時都好好的,可能我是變瘦了,一走就往下滑。」透露自己3個月內瘦了8公斤,罩杯從C變成B。

擺脫麵包超人綽號

花花與李曉涵此次主要是為C.H Wedding與彩妝師游絲棋共同研發的「新娘微整型彩妝」示範,同時展出最新的4款春夏婚紗。花花曾因發胖被朋友叫「麵包超人」,李曉涵補充:「我都叫她『胖貓』。」後來節食加騎腳踏車,3個月瘦8公斤。昨天花花的禮服直直落,她手臂內縮ㄍ一ㄥ住禮服:「裡面什麼安全措施都沒有,很怕走光。」

被問到對「微整型」的想法,李曉涵說:「很怕打針,可以用彩妝技法替代當然最好。」但花花坦承曾有過打肉毒桿菌的念頭,她說:「我希望下巴長一點,可是好像一打就要休息好幾天,會影響工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