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搏命赴港 吳尊封口只收禮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2009/06/20

H1N1新流感衝擊香港,日前一天之內爆增54例新個案,疫情擴大人人自危,然而此時,台灣偶像團體飛輪海卻於前天「搏命」秘密飛抵香港拍攝廣告,為了對抗病毒,4人化身蒙面俠,全程口罩不離身,防疫措施滴水不漏。

4人口罩遮臉 力抗病毒

前天一大早,飛輪海4位成員搭乘國泰航空公司班機抵達香港機場,雖然此行原屬秘密行程,但當他們一步出機場大廳,仍有大約200多位熱情粉絲引頸守候,可見飛輪海在香港的超高人氣。

由於近期新流感正肆虐香港,平時愛美的4人顧不得形象,全程戴上口罩力抗病毒。飛輪海4位成員除了不停地向大家揮手打招呼,還親手接下粉絲們送上的各式各樣禮物,4人收完禮物就像剛逛完百貨公司一樣滿載而歸,甚至人氣最旺的吳尊還收到沒有多餘的手再接下禮物。

200粉絲追星 不惜超車

此外,粉絲們或許因為見到偶像太過於興奮,看得目不轉睛導致多人不小心撞向柱子,細心的炎亞綸見狀趕緊伸手拉住粉絲,提點她們千萬要小心。

之後,飛輪海便分別乘坐兩輛保母車離開機場,而瘋狂的粉絲也早已租好車準備全程追蹤偶像的行程,沿途可見粉絲為了緊追兩輛保母車,不斷出現十幾輛車違規超車的危險情況,驚險萬分讓採訪的媒體記者都不禁捏了一把冷汗。據悉,飛輪海此行前往香港主要是為了拍攝服裝廣告,只會逗留短短兩天,前天晚上為了趕工,更拍到凌晨時分才結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