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台北賣蛋糕沾Jolin 上海冒出夫妻店

2009年06月20日蘋果日報

甜蜜傳言
周杰倫(Jay、周董)跟蔡依林(Jolin)分手4年多,但今年4月他在光復南路投資的「Mr.J義法廚房」旁,開了1家甜點專賣店,還以Jolin唱過的暢銷曲《Mr.Q》諧音為店名,取名「Mr.Qute」,再度引發2人「復合」之說。
昨大陸《新浪網》更報導他們聯手創立「夫妻品牌店」,並且已於上海成立品牌總公司,昨雙方經紀公司都否認,說:「沒有這件事。」
大陸《新浪網》昨爆雙J曾有「愛情承諾」,要一起經營共同事業,還說「Mr.J義法廚房」其實有位幕後神秘股東Jolin,如今「Mr.J」和「Mr.Qute」更緊鄰而生,而雙J今年都缺席27日金曲獎的原因,是因他們合作的品牌總公司,月底將在上海正式開業。
對此,周董所屬杰威爾公司指出:「杰倫當天是要在江蘇演出。」Jolin經紀人蔣承縉則表示:「烏龍一場,他們目前沒有任何合作。」
既然2人毫無關聯,為何周董的蛋糕店名稱,要讓人有Jolin《Mr.Q》的聯想?杰威爾表示:「因為是賣女生愛吃的甜點,所以取cute(可愛)的諧音。」更驚人透露周董在「Mr.J義法廚房」的角色,只是「幫朋友提供創意」,其實他沒有資金。
但其實,周董曾表示「他投資的店沒有1個賺錢,只有Mr.J北醫店開始打平」,且「Mr.Qute」的誕生,是「Mr.J義法廚房」店長Jason和周董討論過後擴大經營的甜點部門,如今卻改口「沒投資」,令人傻眼。
至於「雙J」現在的互動狀況,據悉2人還是會偶爾聯絡,但復合機率不高。
儘管如此,大陸網站還是為他們合作創立品牌,推估出3億元人民幣(約14.4億元台幣)的價值,遙遙領先第2名羅志祥「STAGE」的1.4億元台幣整整10倍。
報導: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