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念華滿腦子郭富城 播報口誤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 2009/06/21

蝦米!香港天王巨星「城城」郭富城竟成了TVBS-N的氣象主播?!前晚TVBS-N主播方念華正準備和氣象主播李富城連線時,竟口誤將「李」富城說成了「郭」富城,當場讓觀眾嚇了一大跳,驚呼郭天王何時也開始播報氣象新聞。

蓮花颱風來襲,全民努力防颱,電視新聞也全力報導颱風動態。前晚,方念華播報晚間新聞,正準備和氣象主播李富城連線時,她竟一時口誤說成了:「我們現在連線資深氣象主播『郭富城』。」天啊!什麼時候郭富城會變成氣象主播,這一席話當場嚇壞了電視機前的許多觀眾。

重播未刪除 網友調侃

方念華的口誤,隨即在網路上流傳,網友驚呼被各界尊稱為「方老師」的方念華,怎麼會發生如此嚴重的錯誤。網友Aurona便以郭富城的歌詞調侃說:「對你愛愛愛不玩。」另有網友也說新聞重播時,口誤似乎也沒刪除,但有人則認為是郭富城太有名氣,不該對主播過份嚴苛。

昨天適逢周末假日,主播方念華並未接聽手機,無法得知她的回應,T台新聞部主管也表示無法代替她回應,但誤報仍被眼尖觀眾發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