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守正敢愛不敢認 阿妹若有孕 「別人的」

2009年06月21日蘋果日報

緋聞壓力大,「家人有困擾,我也會不開心。」


歌壇天后張惠妹(阿妹)日前上《沈春華Life Show》節目時,大方道出:「我是勇敢追求愛情的人,我現在擁有愛情。」外界解讀是默認了與她相差11歲的男友何守正。昨何與黑人等台啤籃球隊員出席「LoveLife」活動,面對大批媒體追問,他始終避重就輕,一度還緊張冒汗,被問到阿妹有意大肚子開演唱會,他竟脫口說:「又沒說是誰的,搞不好是別人的。」敢愛不敢認的態度,叫阿妹情何以堪。
阿妹與何守正2006年6月因合拍台啤廣告結緣,隔年8月,他們摸黑被拍到在凌志跑車中約會,戀情正式曝光,只是這段戀情始終處於「地下化」,雖然女方曾多次以「默認」方式宣告愛情進行式,但因男方態度始終不明確,也讓這段戀情無法攤在陽光下。
對阿妹日前再次大方默認,何守正的態度依舊閃躲:「報導我沒看,都是人家跟我講的,而且報紙喜歡誇大,不單只是她,對彼此都有困擾。」女方再次表白堅定的態度,會不會覺得窩心?他卻說:「如果她不怕想追她的人以後不敢追的話……我是怕對她不好啦。」
他不諱言與阿妹傳緋聞,壓力確實很大,「很多事不是只有我,家人也有困擾,我也會不開心,但媒體要這樣,我也沒辦法。」私下2人是否有共識盡量少提對方?他含糊地說:「因為公開的場合都有工作,我們都覺得要對彼此工作負責,人家做音樂很辛苦,還是多關心一下音樂吧。」
未來是否有結婚打算?他手摸頭,頻頻擦汗說:「現階段還是以籃球為主,我還沒想這麼遠,而且人家根本也沒想這麼多,不要一直著墨這個啦。」何守正頻被逼問戀情,好友黑人也出手解圍:「他只是害羞,加上壓力又大,他很努力,希望不要影響他的工作。」
何守正依舊擺出敢愛不敢認的態度,阿妹昨透過「金牌大風」表示,日前上《沈春華Life Show》節目時,聊的都是感情觀,她的感情生活不公開討論,外界也不需對號入座。
報導:許晉榮、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