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貼舞李沛旭 曖昧續舊情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6/21

陳怡蓉、李沛旭自爆12年前曾差點燃起愛的小火苗,無奈才約會一次,純純的愛就被「牛排和小卷」給澆熄了!

大學同窗 合跳復古舞

最近翻紅的陳怡蓉和伊林男模李沛旭,12年前就是輔大織品服裝系的同班同學,兩人大一、大二都同班上課,直到大三才分成織品和服裝系,陳怡蓉這幾天為了擔任香水奧斯卡活動代言人而積極練復古舞,巧的是,與她配對共舞的,就是大學同學李沛旭。只見兩人練起舞來,不僅默契十足,就連敘起舊,也「火花」四射。

初次約會 被牛排打敗

陳怡蓉爆料,當年她曾和李沛旭一起相約從新莊搭公車到台北吃牛排,「他一路上不斷跟我誇說那家牛排有多麼好吃,結果,我到餐廳後卻點了小卷!哈哈!」這一餐馬上讓兩人發現彼此非常「不契合」,曖昧火苗當場熄滅。

李沛旭聽完也大笑說,陳怡蓉大學時代就是個很宅的「怪妹」,「她的溝通頻率和平常人不太一樣,一般人很難對得上,我是早就放棄摸索了啦!」至於當年為何想請陳怡蓉吃牛排,李沛旭推說:「我是看她隻身從高雄上台北唸書,才想說要照顧她啦,她可是很多人追的耶!」

宅怪妹大紅 肌肉男長大

李沛旭也爆料當年的陳怡蓉同學,是個51公斤的「小壯妞」,欠保養、又不愛打扮,自己則只有50公斤,比陳怡蓉還要瘦。事隔12年,他大讚同窗好友愈來愈正,「尤其今年她大紅大紫,快變成影后了啦!」聽完同學的「場面話」,陳怡蓉也笑說:「對啊,我也算是看著他長大的,『肌肉』愈來愈大!」因為12年後,陳怡蓉成了44公斤的正妹,李沛旭已是68公斤的肌肉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