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老公偷歡 2夜戰2女

2009年07月09日蘋果日報

李德立稱朋友摟摟肩、抱抱沒什麼。

各自逍遙
藝人李蒨蓉上月帶著2個寶貝兒子赴美過暑假,形單影隻的老公李德立(Alan)卻在台灣樂逍遙,記者目擊他趁老婆不在身邊,身旁女伴1個換1個,2天把2女!據目擊他5日晚先和1名紅衣骨感妹在基隆夜市上演抱抱樂,24小時後又在錢櫃外大手勾上D奶妹脖子,生活不空虛。遠在洛杉磯的李蒨蓉,聽記者轉述老公攜女出遊被拍,她先冷靜後說:「我沒有看到照片,不方便多說,一切等我回台灣再處理,他必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5日晚間,記者目擊現任邁群集團執行長的李德立,在基隆廟口夜市與骨感妹甜蜜逛街,據目測骨感妹約20歲,因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他還從後環抱美眉,並不時在她耳邊講悄悄話,逗得她笑盈盈。
女人緣不錯的李德立,隔天先去安和路上的「嗎哪」鴛鴦鍋吃飯,大約晚間9時30分聚會結束,2名辣妹加入陣容同轉往錢櫃松江店,歡唱3個多小時後,他身旁已多了清純眼鏡妹和D奶妹。席間,李德立還特意挽起褲角、穿人字拖,他先與泊車小弟交代幾句,然後大手一勾將D妹女摟進懷中,兩人如連體嬰走向計程車,但他只送女方上車。
李蒨蓉目前人在美國洛杉磯,對老公豔福不淺,她坦言是有點不舒服:「你們就登吧!我無所謂,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他是成年人,自然必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李德立過去花心新聞時有所聞,外傳兩人曾為此吵得不可開交,甚至打算提分手,李蒨蓉昨否認:「夫妻大小吵難免,但我們會一起分享大小事,更從未提過要離婚。」即使外界曾質疑她是假豪門少奶奶,她也不以為意:「我從不認為自己是豪門少奶奶,但至少老公對家裡的付出不容抹滅,我沒必要對外公布財務狀況。」
她雖選擇相信老公,但一想起他獨自在台灣樂逍遙,還是忍不住說:「那你們幫我算他抱幾個女人,我也要在美國回抱幾個,看他做何感想。」記者求證李德立,他昨笑著回應:「這些都是朋友的朋友,也不是所謂有曖昧的朋友。」他稱朋友摟摟肩、抱抱沒什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