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出家誤會大 范植偉哎心酸的

2009年07月09日蘋果日報

虔信佛教的王祖賢前天驚爆可能是感情因素,已在溫哥華削髮為尼,消息一出,阿霞嚇到奶罩鬆脫,滿腦子都是她光頭的模樣,隨後謠言滿天飛,香港知名DJ查小欣跳出來確認,說是從和王祖賢很熟的長輩那裡聽說的,昨中國新浪網也轉貼1張網友不知從哪弄來的尼姑照,指證歷歷說照片中的比丘尼就是王祖賢。

透過長輩澄清
正所謂謠言止於智者,小賢的舊愛齊秦昨跟阿霞說,小賢的世叔問過她本人,她跟世叔說:「可能是跟朋友開玩笑說,也許哪一天就吃齋念佛去了,聽到的人可能當真了吧,一切都是謠傳,請大家放心,也謝謝大家關心。」
不過范植偉昨在新片《爸…你好嗎?》記者會上提起王祖賢,他突然眉頭深鎖說:「感情會把人逼上絕路,我很震驚也很難過。」阿霞覺得范植偉不愧是憂鬱小生,出家也不是壞事,他這麼沉重的發言也太誇張了吧,好在今天只是誤傳,下次等事情搞清楚再難過也不遲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