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泣送麥可 數十億人慟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 2009/07/09

對全球廣大歌迷而言,「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是英雄、是偶像,但對他心愛的女兒芭莉絲來說,他是世上最棒的爹地!麥可的告別追思會,7日在洛杉磯史戴普斯中心舉行,令人意外的是,向來被麥可要求當「蒙面俠」的3個子女,首度公開站上舞台,當芭莉絲泣不成聲追憶爸爸時,全球數十億觀眾也跟著心碎!

陸空動員搶拍靈柩

死因眾說紛紜的麥可,終究要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在完成家庭追思後,覆蓋紅玫瑰的靈柩被龐大車隊轉運至追思會場,媒體陸空總動員,洛城天空至少有10架直昇機跟拍麥可靈柩運送過程,包括CNN等眾多媒體資深記者都表示,從未參與過如此大規模的現場直播盛況。

麥可是最棒的爹地

麥可的3個孩子究竟是誰的種,傳言難斷,但他給予孩子的愛,顯然讓小孩至今無法接受他走的消息,追思會將結束前,麥可的兄弟姊妹帶著他的3個小孩上台,珍娜傑克森突然調低麥克風高度,讓年僅11歲的芭莉絲對著全場2萬觀眾,以及全球超過10億以上的觀眾致詞,她難過說:「從我出生以來,爹地就是你們所能想像最棒的爸爸,我只想說,我好愛他啊!」

芭莉絲哭倒珍娜懷中

芭莉絲真情流露哭倒在姑姑珍娜懷裡,而年紀最小的弟弟王子麥可二世,則手握著麥可肖像娃娃,還有追思特刊,憂鬱又害怕的躲在哥哥、姊姊中間,以往麥可的3個小孩曾抱怨,不喜歡爸爸讓他們蒙面見人,沒想到這次毫無遮掩的公開露面,老爸卻已和他們天人永隔。

儘管芭莉絲的哭聲讓人心疼,但英國「太陽報」卻以不同角度批判,認為麥可家人不該將這麼小的孩子推向悲傷火線,這會讓她不舒服,還批評整場追思會像是「恐怖的馬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