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道存娶同學女兒 28歲嫩妻

記者古明弘、高嘉和/台北報導 2009/07/11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傳出婚訊!周刊指出今年60歲的他,在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生日餐會上透露,6月中旬已登記結婚,令人驚訝的是,新娘吳逸萍小他32歲,還是他國中同學的女兒,孫道存計畫年底宴客,並邀請吳伯雄為他們證婚。

宴會秀身份證宣告再婚

據報導指出,孫道存日前出席吳伯雄生日宴,向同桌賓客宣布他結婚了,甚至當場拿出身份證,秀出上面的配偶欄,證明他所言非假,接著他當著吳伯雄的面,邀請他當證婚人。

同學反對婚事 低調登記

報導進一步指出,孫道存相當保護新婚妻子,沒有人知道她的來歷,但友人透露新娘父親是孫道存國中同學,因為身份和年紀懸殊,加上孫道存負債百億,女方父母並不同意這樁婚事,所以新人才低調登記。

風流老爸 孫芸芸反彈

記者昨天去電向孫道存證,但電話一接通沒聽完記者問題就掛斷,女兒孫芸芸表示事前不知道此事,其他的事一概不予回應,不過孫芸芸對老爸的風流韻事一向不以為然,孫道存4年前在微風廣場的尾牙上,當著女兒的面稱張瓊玲為「內人」和「夫人」,事後孫芸芸氣得回嗆說:「孫夫人只有一個,就是我母親(何念慈)。」

前內人張瓊玲痛哭

前「內人」張瓊玲據說聽聞舊愛婚訊難過得痛哭,為孫道存生了2男1女的女星顏寧則表示,「我不知道,我現在人在國外。」隨即掛掉媒體詢問電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