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藥命傳言不斷 再扯他殺 表弟戳破空棺八卦指遺容安詳如沉睡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 2009/07/11

麥可傑克森真不愧是傳奇巨星,即使追思會都舉行過了,各種傳言還是不斷,之前網友質疑棺木裡是空的,但瞻仰過他遺容的表弟形容:「他躺在裡面,面容安詳,彷彿在沉睡一般!」而洛杉磯警方目前積極追查麥可生前的用藥歷史之際,又有傳言繪聲繪影,扯出「他殺」可能之說,讓麥可之死更添戲劇性。

等待驗屍官報告 確定死因

洛杉磯警長威廉布萊頓在接受CNN訪問時表示,警方目前還在等驗屍官的報告,以確定他真正死因,由於麥可生前曾以工作人員之名代為取得處方藥,聖塔芭芭拉警方也證實,2003年曾在麥可的「夢幻莊園」查出大量藥品,包括注射器、麻醉劑、腎上腺皮質類固醇、藥水瓶等等,因此警方對於他的藥史絕對會深入追查。

長期倚賴藥物 偵查難度增高

由於麥可一晚就要吃掉十顆以上的安眠藥,加上長期倚賴藥物,讓警方在偵查他死因時備增複雜性,消息人士透露,警方已和麥可家人溝通過,家人也了解,一旦抽絲剝繭追究出麥可用藥紀錄,恐怕不排除有人為「犯罪」因素摻雜其中,也就是,不排斥發展為「他殺」結果。

麥可確在棺內 家祭子女慟哭

麥可追思會前,家屬先為他舉行家族追思和耶和華見證儀式,根據他表弟透露,躺在棺木裡的麥可表情非常安詳,他也提到,麥可3子女不停哭泣,彼此手牽著手,還不時擁抱相互安慰。

和麥可子女相處過的家族親友也談到,麥可大兒子王子個性風趣,而在追思會上一哭讓全世界都感動的大女兒芭莉絲,個性敏感、成熟,懂得照顧弟弟,小兒子王子麥可二世則被認為最像麥可小時候的個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