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攻進衛視 狠踹利菁搶一姊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11

利菁「衛視一姊」寶座不保?除了因楊宗緯官司纏身,她在衛視中文台也面臨大軍壓境,藍心湄以「星空不夜城」來勢洶洶, 許效舜新節目也搶去1天的「麻辣天后宮」時段,對於利菁近來似乎諸事不順,許效舜說:「我會多念經迴向給她,祈求她變開心,所有不順都可以化解!」

許效舜搶時段 念經迴向給利菁

衛視中文台13日起,每週一、二、三晚間11點推出曾國城的「一袋女皇」、週四和五是藍心湄的「星空不夜城」,8月7日起每週五10點有許效舜「旅行應援團」,昨天3新節目聯合造勢,藍心湄對於新一姊封號不回應,台內主管則幫腔「兩人時段又不同!」對於主持深度訪談節目,藍心湄透露,她第一個名單就是好友陶晶瑩,沒想到2人節目剛好對打,接下來的口袋名單包括了李李仁、舒淇、王菲、汪東城。

曾國城乖繳稅 當一袋女皇

加上「一袋女皇」已有6個節目的曾國城表示,為了兒子他也主持momo親子台的節目,「兒子2歲時才剛會講話,有一天竟然拿著遙控器轉電視,說要找爸爸。」當時他因開銷大又剛買房,就算心裡難受還是忍住,「我主持兒童節目的唯一條件,就是得避開幼幼台一哥-海綿寶寶。」

主持量大、收入高,曾國城坦言也曾經頻繁出入國稅局,最多曾補稅約2百萬,後來他想開了,不再像大多數藝人以成立工作室方式節稅,該繳多少就繳多少,省得找自己麻煩。

近日忙於舞台劇的許效舜,對於接下「旅行應援團」十分開心,對於被指搶了原先「麻辣天后宮」時段,許效舜再三強調自己曾上過很多次利菁的節目,私人交情也很好,並無意想要拿誰的節目。他說現在經常中國和台灣兩邊跑,忙到沒時間交女友,曾經論及婚嫁的前女友,也已經半年沒聯絡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