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婚姻拉警報 個唱3度痛哭 曖昧謝安琪失和老婆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7/27
「K歌之王」陳奕迅事業如日中天,卻傳出和老婆徐濠縈3年婚姻告急!

父親住院 負擔龐大醫藥費

最新一期香港東方新地週刊驚爆,「Eason」陳奕迅近來不僅肩負父親龐大醫藥費壓力,與香港藝人謝安琪的緋聞更讓他家庭失和,和老婆天天大吵。在多方壓力轟炸下,日前Eason終按耐不住,在廣州個唱上三度失控痛哭。

廣州演唱會是Eason中國巡迴演唱的最終站,現場觀眾情緒高漲,希望帶給Eason一個Happy Ending。然而當晚,Eason唱至「Shall We Talk」時,描述家人關係的歌詞卻讓他不禁悲從中來,雖勉強完成演出,但整晚似乎心事重重,甚至一度眼泛淚光表示︰「過幾天我就35歲了,人生總有遺憾,要懂得自我放鬆。」讓台下愛護他的歌迷聽來心疼不已。

夫妻失和 徐濠縈搬回娘家

Eason難得如此感性,據傳是和老婆徐濠縈感情生變有關。據知情人士透露,這半年來Eason對老婆態度冷淡,整天忙著和別人傳簡訊講電話,讓徐濠縈不禁懷疑是否真如報導所說出現第三者?為此和老公天天大吵,而Eason在不勝其煩之下,開始不接老婆電話,甚至常藉故晚回家,徐濠縈一氣之下日前已搬回娘家暫住,兩人感情面臨重大考驗。

據傳,原本專心在家當黃臉婆的徐濠縈近日更力求復出,希望向老公證明自己不僅愛花錢,同時也會賺錢,期盼分擔老公經濟壓力,全力挽救婚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