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同學挑王妃 主動in 依賴out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7/27

想要當蕭敬騰的「王妃」,千萬記得不要太小女人、過度溫柔,懂得主動出擊、充滿主見的女生,才有可能贏得他的心!

蕭敬騰以前他很少算命,昨天透過塔羅牌預測愛情、事業、家庭等各方面運勢。

害怕粉絲都變不溫柔

歌迷最好奇蕭敬騰的感情世界,結果他抽中「死神的逆位」牌,塔羅牌老師阿佑解讀:「蕭敬騰沒有改變,不會迷失自己,他是非常念舊情的人,重視感情,喜歡他或他喜歡的人,他都不會忘記。」

阿佑老師透露,蕭敬騰需要勇氣才能找到他的「王妃」,對方需要主動、有魄力。至於哪一類型的女生適合蕭敬騰?他抽中「力量的逆位」牌,老師解讀:「太溫柔的小女人不適合和蕭敬騰交往,一定要有主見。」蕭敬騰聽了害怕說:「以後大家對我會不會都不溫柔了?」

愛情世界 樂當小男人大男孩

蕭敬騰有首新歌叫做「小男人大男孩」,他說愛情生活中這兩者都要存在,「在一起可以撒撒嬌、聽她的話,這是小男人的一面。」至於什麼時候他會展現大男孩一面?他想了很久蹦出妙答案說:「像她要吃油豆腐,我就要吃豬血糕!」

對家人的愛 害羞沒表達

過去蕭敬騰曾傳出和父親之間有些心結,昨天他藉塔羅牌問問和家人的關係,結果抽中「魔法師的逆位」,老師解讀:「你在這部分比較害羞、沒自信,對家人關心的話總是到了嘴邊說不出口,應該要更勇於表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