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要出嫁 張智成沒錢包紅包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 2009/07/27

張智成的表妹梁靜茹要結婚,他卻表明錢都花在新專輯上,無法包大禮,只好自薦當婚禮的音樂總監。被問到自己的終身大事,張智成說已經過適婚年紀很久了,「現在比較想生小孩當爸爸。」

昨天張智成舉辦簽唱會,終於可以跟闊別已久的歌迷面對面接觸,對新專輯「暗戀」才發行3天,就進入五大唱片銷售榜第5名,網路預購也拿下第3名的佳績,他笑說:「錢都砸下去做音樂,所以絕對不是花錢買榜的。」同時也對梁靜茹說抱歉,沒錢可包大紅包,他已見過未來妹婿,認為Tony與過去表妹交往過的任何一位男友相比,確實是最適合她的男人。

同樣來自大馬的「前輩」光良,昨天幫張智成站台,兩人都曾跟前東家有些不愉快,光良因此送上一句話:「以我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以後堅持不要那麼多。」經紀公司則送上紅色三角泳褲,只要他賣破1萬張,就得公開穿給大家看,大秀公狗腰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