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甩腹水踩小摺 45天瘦18公斤

2009年07月29日蘋果日報

女兒仍住婦幼醫院,體重1400公克,收愛馬仕用品大禮。

產後復出
吳淡如6月16日剖腹產,至今約45天,由於女兒鄧可道(小熊)體重已飆到1400公克,她走出產後憂鬱前天開心受訪:「我產前68公斤,現在只剩50公斤,後來才知都是腹水的重量。」她努力騎腳踏車瘦身,希望再瘦3公斤,估計8月初復出主持年代《今晚誰當家》。
提到瘦身過程,吳淡如說完全不費工夫:「我生產前一周只有58公斤,但剖腹前1天,突然上升到68公斤,剖腹完3天就只剩52公斤,原來是腹水作怪,可能是腹水擠迫胎盤,導致小熊心跳變慢。」
為了讓老婆順利復出,她老公改造小摺(摺疊腳踏車),讓她在家裡空踩,她說等2個月後,要恢復游泳、跑步,而且她吃得少,所以瘦得也快。
花了1個半月,吳淡如還沒回到以往47公斤的理想體重,她說:「我要哺乳也不可以太瘦,不過每天花4小時擠奶,累到我手臂痠痛,得請人來按摩,我每天可擠250c.c.的奶,雖然還夠小熊吃(每餐30c.c.),幸好我找到好友雪兒,她日擠2500c.c.,已供應我1萬c.c.當戰備存糧。」
女兒雖仍住婦幼醫院,但已不用醫療插管和點滴,可自行呼吸,吳淡如開心說:「朋友送她愛馬仕嬰兒服,她爸也買愛馬仕浴巾跟方巾給她用,家裡也在施工蓋嬰兒房。」全家準備迎接女兒回家。
她透露老公疼女兒已到溺愛地步:「他去訂了高檔嬰兒車,還跟我搶抱女兒,但他沒柔軟的胸部,也沒媽媽的乳香,最後他只分配到餵奶,還辭掉富士康工作,回台灣找到新職,一切都為了女兒,還說她像張鈞甯,我看他是投射自己的幻想吧。」
報導:葉文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