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尋三女 祭出親權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劉宜/綜合報導 2009/07/29

高凌風與第二任妻子文潔離婚後,與三女兒葛曉潔失去聯絡,12年來音訊全無,他28日表示,他問過律師,他有親權,前妻無權不讓女兒見他,「如果女兒在美國,請想辦法安排她和我通電話或見面,否則1個月內,我會報警尋人。」高凌風不清楚女兒的現況,但是他批女兒現在的父親自私、不懂中國倫理,「一定是他阻止我們見面,照他的邏輯,我跟小孩見面了,就代表我跟文潔還有聯絡。」葛曉潔已22歲,為何不主動跟父親聯絡,他猜測,「他們一定把我妖魔化了。」文潔的好友張瓊姿說:「文潔在美國,我們很久沒見面了,偶爾打電話。」對好友家務事,她說,「我沒資格講什麼,但日子總是要過,她當然會選擇開開心心過。」高凌風曾請王滿嬌帶話給文潔,王對文潔說了卻沒音訊,王昨卻說:「上次和她打高爾夫是去年初,我們見面就是打球,不會聊私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