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樂園教音樂 四眼飛當板擦妹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29

F.I.R.飛兒樂團的女主唱「Faye」飛,出身名門身價破億,私下卻是勤儉樸實,男友阿沁當起音樂老師,Faye素顏夾著20元的鯊魚髮夾,除了清湯掛麵當學生上課,還甘願為男友幫忙擦黑板,樂當愛情世界的「公主小妹」!

夾20元鯊魚夾 公主變小妹

F.I.R.在歌壇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外傳他們遭到華納唱片「冷凍」,但阿沁跟Faye的創作熱情,在教會找到新的出口,跟其他音樂人合力推出「信心地圖」創作專輯,銷售登上排行榜亞軍,還打敗時下流行唱片。

阿沁跟Faye信仰相同而相戀,感情愈見穩定,阿沁經營「樂園」錄音室,Faye被稱為「老闆娘」,夫唱婦隨。F.I.R.沒出片,他們也沒閒著,阿沁開班授課教音樂創作,Faye樂當助教化身「公主小妹」。

開創作班 免費教教友

本報直搗樂園錄音室,阿沁以傳承為出發點,免費為教友開設「彩虹天堂詞曲創作班」,這已是第3次上課,每次上3個小時,Faye卸下偶像包裝,以女大學生清純模樣,清湯掛麵「素顏」上課,她貴為富家千金,私下卻樸實節儉,頭上隨性夾著夜市買的20元小鯊魚夾,配上400度的眼鏡,「四眼田雞」模樣意外曝光。

素顏Faye 怕入鏡像阿婆

Faye曾代言過彩妝,好膚質吹彈可破,素顏皮膚細緻、晶瑩剔透,顯見平日保養有道,倒是她難得戴眼鏡亮相,拍照時她雙眼瞪著鏡頭,眼鏡不時滑到鼻樑處,她嬌嗔向攝影記者說:「不要把我拍成『阿婆』的樣子哦!」傻大姊的個性展露無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