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唱家後 豬哥亮眼噴淚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28

62歲豬哥亮復出主持哭很大,他最先被「阿密特」張惠妹感動到在台後啜泣,老友余天、李亞萍日前上節目,余天獻唱江蕙「家後」,更讓他老人家在舞台旁哭到不能自己。

跑路十餘年,豬哥亮復出變得感性,尤其提及他背後辛苦付出的老婆,更是他哭點所在,日前余天上民視「豬哥會社」唱「家後」,要他感念偉大的老婆,豬哥亮雖哭到熱淚盈眶,但也不忘吐槽余天:「要唱就唱,還故意講一大篇害我哭!」最後他也透過節目向老婆告白,發誓會戒掉愛賭的壞習慣。

哭歸哭,豬哥亮遇秀場老友上節目,也重演早年餐廳秀打嘴炮跟呼巴掌的橋段,豬先曖昧牽李亞萍出場,惹來余天巴掌伺候,接著豬又爆料,說以前李亞萍起乩癱在他懷裡,還有不小心碰過她胸部,氣得余天回說:「你娶4個老婆,我1個也沒碰,我才娶李亞萍這個,就被你碰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