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套褲燃脂 閃刷當buy子

記者陳慧貞/彰化報導 2009/07/28

炎亞綸赴彰化員林拍八大偶像劇「愛似百匯」,他住了一個多月的房間,敗家墨鏡、鞋子、衣服舖滿床,吳尊送他的行李箱也大爆滿,他笑說:「到時候可能需要卡車來載吧!」

血拚功力無人敵

炎亞綸常趁著拍戲空檔,沒事就跑台中、彰化市區逛街敗家,房內衣服、鞋子滿滿是這陣子戰利品,「閃靈刷手」敗家功力無人比,他說:「這些都是親友開的店血拚的,有算便宜啦!」

彰化住了月餘,第一次長時間離家,炎亞綸右腿膝蓋半月軟骨開過刀,為了護腿,爸爸送的腿部電動按摩器,他隨身攜帶,沒事就綁在腿上,包括護腰,房內上網,養生又健身。

養生消脂不能少

炎亞綸拍戲兼養生,為了維護身材,他還帶了緊身消脂褲,邊展示褲子邊說:「聽說韓國團體『東方神起』團員都穿這個!超有效的!」

飛輪海」吳尊拍電影,汪東城在台北拍「桃花小妹」,辰亦儒台北、彰化兩邊跑,4員看似各分飛,實則黏TT,炎亞綸到彰化拍戲,行李箱是吳尊送,他說,吳尊分送3人一人一個行李箱,箱底簽名稱本名「吳庚霖」的炎亞綸為「吳歌王」,顯示4人情誼不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