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易---張柏芝流產超瞎 梁朝偉練拳骨折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7/14

張柏芝流產了?香港媒體前陣子盛傳張柏芝為了再生個女兒,不惜放棄復出,傳施5大怪招求女「做人」成功;但最近卻又傳出張柏芝流產,讓丈夫謝霆鋒及婆婆狄波拉近日面對媒體時,都不得不嚴正否認懷孕傳聞。

傳謝霆鋒擲千萬送跑車

據香港周刊報導,張柏芝因流產一事情緒受到影響,終日鬱鬱寡歡,且足不出戶,被港媒封為「絕世好老公」的謝霆鋒不忍愛妻難過,趕緊放下手邊工作從上海返港,且豪擲260萬港幣(約台幣1113萬)購入藍寶堅尼跑車,好讓張柏芝出門散心,甩開流產陰霾。

關於張柏芝二度懷孕的消息,可是傳得沸沸揚揚煞有其事,不過上周末謝霆鋒在上海接受專訪時卻表示:「我老婆懷孕,我怎麼不知道!」四兩撥千斤否認這項傳聞。

偉玲忙練武 做人停擺

香港媒體先前也報導去年7月完婚的梁朝偉和劉嘉玲已經「做人成功」,甚至拍到梁朝偉車上掛有「安胎繩」,祈求上天保佑母子平安。儘管媒體寫得跟真的一樣,但劉嘉玲卻在之後宣布接拍電影「狄仁傑」,用行動證明她未有懷孕。然而,最近正忙著為「一代宗師」苦練拳法的梁朝偉,卻在昨日傳出因練習不慎,造成左手手骨斷裂的消息,讓兩人延宕已久的「做人計畫」是雪上加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