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慶生 老公豪氣埋單百萬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7/14

Makiyo爆料,上月小S在上海辦生日宴,喝光90瓶高級香檳,來賓超過百人,結束時,小S老公許雅鈞大方埋單百萬台幣。去年全球金融海嘯,曾傳他損失慘重,這次豪氣出手,加上近日帶全家出國度假,似乎財務狀況不如傳說的糟。

場面漸失控 拖鞋客混入 Makiyo和小S生日只差兩天,她說上月小S、蔡康永在上海參加《康熙盛典》後赴MUSE夜店慶生,姊妹淘裡只有她和吳佩慈參與,「其實熟的人並不多,還有方文山、陳漢典,再加上一些圈外朋友,後來愈來愈多人,慢慢看到有穿花襯衫、夾腳拖的進來,算一算將近200人,場面有些失控,酒也一瓶瓶開。」賓主盡歡 許雅鈞受讚美現場喝的都是高檔香檳,陳漢典還喝到吐,加上場地費,結算時約100萬台幣,由許雅鈞埋單,Makiyo說:「他真的把慶生宴安排得很好,賓主盡歡,之前,大S生日時,從晚餐、包下電影院到最後去夜店慶生也是他弄的,姊妹們都很感動。」主業投資 曾傳財務缺口大S那一場慶生宴會,許雅鈞也埋單40萬元,他對於愛妻的付出從不皺眉,難怪,黑人對他的讚許有加:「他對徐家的好,真的沒有第二句話可說。」許雅鈞主業投資,去年金融海嘯爆發,傳言說他損失慘重,甚至要賣帝寶房子補財務缺口,但遭他否認。接連為兩姊妹大手筆慶生,這兩天還帶著爸媽及小S出遊度假,似乎證明事實沒有傳說嚴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