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遵準岳父遺願 定10月5日公開認女

2009年08月28日蘋果日報

出席喪禮的小女孩,和華仔父母外出,互動如祖孫。

兒女疑雲
劉德華(華仔)七夕前夕公開牽起朱麗倩的手,認了長達24年的地下情,同行不見他們傳聞中的小孩,但據悉在朱父喪禮上被拍到送別朱父的11歲小女孩,早已秘密由親友偷帶回香港,七夕晚即被拍到華仔父母牽著這名小女孩外出吃晚餐,關係緊密有如「祖孫」。香港《3週刊》則報導華仔將遵照朱父遺願,除了在頭七之日公開認妻,還將在尾七日(七七四十九日即10月5日)公開「認子」。
其實早在2001年就有媒體拍到華仔父親接年約4歲的小女孩放學,當時劉父不認與她有關係,據查小女孩名為劉雲楓,英文名Emm,現於九龍區名校就讀小學,至於在喪禮上貌似「小華仔」的小男孩,尚未確認身分。
而華仔本周二高調牽著朱麗倩從吉隆坡返港,被發現他頸上掛有1個葫蘆鏈,證實華仔是大馬女婿身分,據大馬傳統有喪事在身的親屬,要為先人戴孝,以前是在身上掛藍色牌,但現在已進化改戴葫蘆。但問他是否有子女?他說:「我沒有特別要講的,不會解釋。」他早年受訪也表示:「如果我有小孩子,怎麼可能,真的藏不起來的,小孩被這樣藏就太慘了。」但香港《忽然1周》在七夕當晚,目擊華仔雙親牽著送別朱父的11歲小女孩外出用餐,被外界認定是藏女11年。
香港算命師麥玲玲指華仔的11歲肖虎長女很有藝術天分、可獨當一面,而早前報導肖龍的兒子雲祖則走少年及中年運,都適合走演藝圈。報導:彭素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