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牽手引來恐怖留言 粉絲以死威脅

2009年08月28日蘋果日報

當年日本報導成龍已婚,粉絲難過臥軌身亡。

天王無奈
劉德華(華仔)與朱麗倩高調牽手公開戀情後,受到許多人的支持與祝福,但還是有激進的粉絲以死要脅,發表駭人留言:「結婚吧!祝福!用我的生命獻上賀禮!」昨他「台灣映藝」工作人員手機不通,無法取得回應。除了華仔,當年成龍隱藏和林鳳嬌結婚生子的事實,也是顧及影迷反應,因為曾有日本刊物報導他已結婚的消息,女粉絲難過地在地鐵車站臥軌身亡。
華仔和朱麗倩的地下情,談了24年才公開,因為身為偶像的他,很在意粉絲感受,深怕戀情公開會讓支持者心碎;加上2年前又有大陸歌迷楊麗娟之父,投海身亡、「遺願」希望華仔見女兒一面的憾事,讓華仔25日與朱麗倩牽手返港後,直到翌日凌晨都還上網留言觀察粉絲反應,所幸大多數人都挺他。
但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一位名為Kiki的粉絲,得知偶像戀情之後,竟在華仔官網上激進留言:「我沒有這麼堅強,唯一說服自己的就是我死了,你不會忘記我!我恨你!恨你的欺騙!!結婚吧!祝福!用我的生命獻上賀禮!!!」
偶像難為,男藝人尤其如此。成龍隱藏「龍嫂」林鳳嬌和「龍子」房祖名15年,直到乾爹嘉禾高層何冠昌喪禮,才正式公開已婚身分,就是曾有日本影迷為他自殺身亡;此外,也有女影迷在成龍的香港事務所服毒自盡,所幸送醫後撿回一命。綜合報導: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