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華仔接線 勤問地址怎麼寫

中國時報 / 影視組/綜合報導 2009/08/16

劉德華、黎明等港星和在美國長大的陶喆、王力宏都在賑災晚會上接捐款電話,因中文不好得靠義工協助。最難倒他們的是台灣地址,全都舉手呼喊義工幫個忙。名媛孫芸芸也出糗,竟然忘了問你要捐多少。

劉德華接電話,再三確認地址,連「忠孝東路」都要想一會兒才能下筆。吳君如接到苗栗民眾電話,反覆問對方「苗」怎麼寫,民眾也不知如何解釋,她不好意思說:「我知道這樣很煩,但我是擔心萬一寫錯一個字,錢拿不到怎麼辦?」王力宏、陶喆則自己聽、義工記,陶喆第一通電話是一人要代20位友人捐款,他急得滿頭大汗,對方還安撫他:「不好意思,一次要你聽這麼多。」網友paymond昨在台大批踢踢爆料,父親打電話捐款,接電話的是孫芸芸,給了一堆資料後,她說「謝謝」就掛了,「居然沒問我要捐多少?」晚會主辦台三立行銷公關部副總張正芬說:「這樣就算沒完成,很可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