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大阪電暈櫻花妹 握手價飆8.3萬

2009年08月16日蘋果日報

現場有1名女粉絲,因太過興奮,竟當場暈倒。

言承旭(Jerry)昨在大阪舉行中文專輯《多出來的自由》握手會,與200名粉絲面對面握手、聊天,有粉絲感動到哭、興奮到暈倒,也有人為Jerry努力學中文,甚至有人為擁有入場券在網上競標,以24萬日圓(約8萬3千元台幣)得標,而Jerry也在台上感性地說:「因為有妳們,才有今天的言承旭。」
言承旭以中文專輯《多出來的自由》成功征服櫻花妹,裡頭特別收錄日文版《我會很愛你》,發行前預購量登上日本HMV冠軍寶座,打敗福山雅治、嵐、平井堅等日本歌手;發行首日就登上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日第2名,周榜第8名,以中文專輯打入日本市場,實屬難得,是華人明星首次紀錄。
昨天的見面會,僅200名幸運粉絲可入場,入場券只要有買Jerry的專輯,即可抽籤,但不少忠實粉絲為見Jerry一面,不惜一擲千金,網路競標價最高竟達24萬日圓,令人咋舌。昨在現場也有1名女粉絲,因排隊過久,加上太過興奮,竟當場暈倒,幸好無大礙。
Jerry與粉絲握手時很貼心,不但兩手跟粉絲緊握,還認真傾聽粉絲的心聲,有不少粉絲為他學中文,用不輪轉的中文跟他交談,也有粉絲感動到哭,Jerry花了100分鐘,才握完200雙手。
Jerry雖然人在日本工作,仍關心台灣災情,前晚見面會上為三立電視台和《蘋果日報》主辦的《想要有個家 八八水災募款行動》設置3個募款箱,裝滿日本粉絲的愛心,他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也不時關心台灣災情,呼籲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並提到公仔義賣助災民的訊息。
但昨在握手會現場竟有人藉著Jerry發財,前天見面會現場不准拍照,但昨有人公開販賣見面會上的照片,3張賣1000日圓(約346元台幣),吸引不少師奶購買,Jerry的經紀人Fenny知情後很意外。
大阪報導:陳幼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