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深入旗山六龜慰災 藝人挨餓勸募 抱病彈唱

記者童涵旎、林淑娟、李容萍/桃園-高雄連線報導

國際影星李連杰昨天到災區為災民祈福加油,還捲起袖子幫忙搬物資。台視則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舉辦「希望不滅守護家園,八八賑災總動員」募款活動,壓軸的王力宏自彈自唱「手牽手」時,現場1萬6千位營友也手牽手為災民祈福。

李連杰親睹災情心沉重

應紅十字會邀請,李連杰昨天前往旗山、六龜等災區慰問,他先到佛光山禪淨中心,關心災民目前吃住,以及小朋友之後要去哪裡念書等問題,他並建議災民試著放下傷痛,用全新的樂觀心情面對未來日子。

隨後他轉往旗山國中,和紅十字會志工一起用餐後,再進入六龜鄉,看到災後殘破樣貌,他心情沉重,但仍勉勵災民勇敢站起來,「我們一定會站在災民身邊,給予必要支持」。

潘瑋柏發高燒上場募款

包括張艾嘉、「哈林」庾澄慶、蔡琴、潘瑋柏等數十位藝人,一同現身世展會獻愛現場,發高燒的潘瑋柏與屏東佳義國小學生一起演唱「親愛的」。他說:「雖然頭昏昏的,但是前進災區打掃,是一定要做的!」

李蒨蓉捐精品網路義賣

終身志工張艾嘉手拿「愛的麵包」撲滿,呼籲「小零錢填飽生命的希望」;拒談老公疑似偷腥的李蒨蓉,表示已發動演藝圈50位好友及名媛,捐出包包等精品在網路義賣,希望籌到150萬元,幫助重災區的小學重建。

總統夫人周美青期勉在場學子加入志工行列,把愛的力量傳出去,她說:「重建的道路相當漫長,所有人應向災民學習勇氣與堅強來面對困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