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濃情獻粉絲 吸金千萬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8/07/19

「小豬」羅志祥成立國際歌迷會,下猛藥吸引粉絲參加,23天招了5200名會員,每人1800元入會費,總共吸金近千萬!

小豬出道12年,事業起起伏伏,這幾年他努力不懈,已逐漸爬向事業巔峰。他將於本月30日歡度生日,粉絲送他生日大禮,為小豬成立國際歌迷會。

粉絲當女友 幸福派對抱抱

為了吸引粉絲入會,小豬不惜下猛藥,把粉絲當女友疼,入會者除了可參加26日舉行的「幸福巡禮結婚派對」,換上婚紗跟小豬拍結婚照,並且可以跟小豬一起「熊抱」,此外小豬還會送上親手做的巧克力,當做是愛的禮物。

昨天小豬前往巧克力蛋糕店,親手示範做蛋糕和巧克力,他一見美女蛋糕師傅,當場樂得眉開眼笑,直讚對方是個美女,他還頑皮逗弄師傅,「快點,妳教我做啦,快來握住我的手。」

擠眉弄眼搞笑做蛋糕

要為蛋糕擠上奶油時,師傅握住小豬的手,帶著他做示範,小豬搞笑露出「暗爽」表情,他笑說:「好像電影『鐵達尼號』的感覺。」頑皮的個性不改,逗得全場笑呵呵。

小豬在製作蛋糕時,手腳相當俐落,完全不會陌生,問他是不是有為女友親手做過蛋糕?小豬害羞地點點頭,他嘟著嘴說:「有1個。」至於是徐懷鈺、Makiyo、還是Selina?他則是不回答,直說:「這是我心中的秘密。」

小豬的歌迷會從6月26日開始徵收會員,參加人數台灣800人、香港1400人、中國有3000人,每位入會費收1800元,合計3地共吸金936萬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