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B咖主持總價 不敵A咖吳宗憲半價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7/19

電視圈不景氣,便宜好用的綜藝B咖當道,中天新帶狀節目《黃金B段班》開課,製作單位使出人海戰術,主持群一字排開達9人,製造熱鬧場面,但幾個人價碼加總,竟只有「A咖」吳宗憲平時的三分之一(吳宗憲每小時行情25萬元),小鐘嘲說:「憲哥,你再不降價,節目真的愈來愈少了。」「吳教授」開講 小鐘嘲諷B段班開錄,找來吳宗憲當「客座教授」,教導大家怎麼主持節目。吳說,1萬個藝人中,才出1個A咖天王,剩下的9999人最後都淪為B咖,小鐘馬上回問:「天王A咖,怎會弄到最後只剩下一個節目?」吳面露尷尬,現場笑聲不斷,沈玉琳於是出面打圓場說:「憲哥,你真是養老鼠咬布袋,白對小鐘好了。」吳自爆遇Tony陳搞不定大家熱心發問「吳教授」,問他碰上不笑的藝人,或根本脫離掌控的藝人,該如何出手?吳宗憲說:「碰到像王菲這類,只能主持人自己High,想辦法自問自答,場面才不致冷掉。」遇上最難操控的藝人是Tony陳,他說:「完全別理會他的反應,否則沒完沒了。」他說,Tony陳發瘋時,會表情扭曲滿場飛,但有趣的是,他怎麼飛,都不忘對著攝影鏡頭。

佩甄鬼遮眼小甜甜狂扭綜藝B咖主持人數創所有節目之冠,在1小時的內容中,如果沒有想盡辦法露臉,很可能在嬉鬧中被邊緣化,於是只見宋新妮、王彩樺極盡誇張「露底褲」,小甜甜穿上肥天鵝裝硬坐吳宗憲腿上賣命扭動、李佩甄使出「鬼遮眼」,兩腿跨坐黃鐙輝頸上,讓人看了直呼錢真難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