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宗興夜宴紛絲 親手餵蛋榚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8/07/19

由於工作愈來愈忙,超偶林宗興最近計畫要在台北租屋,省去通勤的時間和費用,並打算將女友從高雄帶上台北,他笑說「她當然是願意愛相隨啦!不過會分開住啦!」

想定居台北 女友愛相隨

拿到獎金9萬元的林宗興,坦言已經將獎金都花完了,除了買電腦之外,也宴請親朋好友吃飯,前天還特地請粉絲吃飯,慰勞他們長期支持自己的辛苦。

林宗興的粉絲群頗廣,從18歲的男高中生到30多歲的熟女都有,他說,一些粉絲每次都會來幫他加油,也會幫忙他很多事情,所以趁比賽完比較有空,就請他們吃個飯。當天剛好是其中一粉絲生日,林宗興還當場獻唱了中、英文生日快樂歌,並親自餵她吃蛋糕,讓粉絲high到不行!

超偶10月開唱 努力健身

由於超偶10月份將辦演唱會,林宗興最近也準備要上健身房並曬黑,讓自己看起來更健壯;為了將重心轉到台北,雖然他在高雄駐唱唱酬最高漲了5倍,但他希望能慢慢將駐唱點轉至在台北,最想要唱的地方就是安和路上的EZ5,他說「因為有很多知名歌手都在那唱,很想要去挑戰看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