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頓悟:我要當商品

聯合晚報 / 2008/07/18

雖然吳宗憲的節目只剩「我猜」及「POWER SUNDAY」,但他毫不在意收入問題,反而還一直砸錢拍電影,他說:「我是台藝大戲劇科畢業的,是李安的學弟,對電影當然也有同樣程度的熱愛,但在台灣拍電影真的不是為了賺錢,而是想圓一個導演夢而已!」他也表示,自己今年步入「頓悟年」,希望像林志玲及馬英九一般讓自己也能成為「商品」。

提到自己對電影的熱情,吳宗憲表示:「現在拍電影都是笨蛋,懂電影的人很少。」他也忍不住對政府有所抱怨,他透露去年拍「劍道愛」時有申請輔導金,「可是輔導金好像都是政治酬庸,沒有政治關係的人就都拿不到。院線片現在已經都是老外的天下,政府應該要再多做點什麼,幫助我們台灣的電影。」 吳宗憲自誇說:「現在台灣電影環境真的是重量不重質,根本沒有好的作品出現,我算是繼朱延平之後,對國片最有貢獻的人!」他甚至表示:「今年是我頓悟的一年,說起來林志玲跟馬英九是我的老師,因為他們我才發現自己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商品,因為我以前面對媒體都很直接,不懂得修飾,直到今年仔細看了他們面對媒體的應對與態度,我才知道以後要把自己當成一個商品來面對媒體了。」 記者郭曉芸/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