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行廳男孩節能兼打火 梁赫群反串阿嬤 擔心老爸會哭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8/07/17

三立新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以小搏大,派出B咖「景行廳男孩」對抗八大《籃球火》3大A咖的羅志祥、言承旭、吳尊。劇中,「景行廳男孩」梁赫群、趙正平和林智賢將一人分飾兩角,但3人的費用加起來,不到言承旭片酬的一半,非常節能。

梁赫群為他的偶像劇處女作《無敵珊寶妹》犧牲徹底,他一人分飾女主角郭采潔的哥哥及死去的媽媽。在扮演媽媽的部分,他戴上鬈鬈假髮,換上長裙女裝,婆媽味十足,趙正平一看到定裝照,冒火大罵:「這爛透了!」梁赫群雖經綜藝洗禮,對男扮女裝仍無法接受,他說:「這比叫我喝怪味果汁、坐電椅還難過。」他也乘機向影帝爸爸梁修身道歉:「我以為拍戲的錢很好賺,現在知錯了,他看到我的女裝扮相,應該會哭吧!」對「景行廳男孩」身負重任對抗《籃球火》,林智賢誇口說:「小豬和吳尊就交給我對付了。我的眼睛像吳尊,輪廓像小豬,後腦勺像言承旭。」問梁赫群要和言承旭拚什麼?他說:「我出身演藝世家,我跟他拚血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